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探险者2019换代 福特探险者毛病多吗

    福特探险者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对于探险者喜欢的人就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完全是无感。根据最新报道称福特探险者2019换代,那么福特探险者毛病多吗?究竟应不应该入手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福特探险者最新消息
    福特探险者最新消息

    福特探险者(Explorer)是福特汽车推出的一款SUV,说起福特的SUV,更多人想到的是到翼博、翼虎或锐界,而探险者却少有人会提及。事实上,福特探险者在国内并没有获得理想的市场表现,所以自然鲜有人会去关注这款较冷门的SUV。

    当然,福特探险者在中国销量不佳的原因有二,一是性价比不高,将近50万的售价,对大部分人而言,宁可会去选择买奔驰GLC、宝马X3等豪华品牌中型SUV,也不会买个较冷门的探险者;二是福特探险者的质量问题令人堪忧,虽有美系进口车的名号,但品质却备受质疑,特别是福特探险者2.3T版本,缺点更是明显。

    购买新车不到一个月发现探险者的车门无需输入密码或钥匙仅需一张面纸擦拭两下就能直接打开车门这样的车辆品质厂家并不给予明确说法一味让去就近4s店检测并维修,产品本身是否存在这么大一个缺陷问题不承认反复折腾消费者,已经投诉到福特公司一个月时间至今不予以解决。

    探险者2016款2.3T精英版原装韩泰轮胎起皮严重,两支前轮出现起皮,尤其左前胎起皮更严重,两支后胎没什么异样。车辆从购买开始一直行驶路况均良好,4支轮胎出现如此大的差异,纯属严重的质量缺陷。

    其实每一款车都有优点和缺点的,就连法拉利都会存在着缺点,更加不用说探险者这种冷门SUV了。但是无论怎么说探险者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而且在SUV行列里面性价比也很高,喜欢越野的车友可以尝试去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