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强势反击 揭晓美国禁用华为的真实原因

    中兴被美国欺负,结果损失了好几个亿。现在,美国又禁用华为5g,并且针对华为手机销售。面对这些情况,华为强势反击,将美国政府起诉了。那么,你知道美国禁用华为的真实原因吗?你认为美国的阴谋会否成功呢?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美国对华为的所作所为,实在是令人愤怒。不仅针对华为,阻止华为产品进入美国市场。而且,还在政策上限制华为业务,还拉拢盟友抵制华为。种种恶行,若然不反击,只会让它得寸进尺。终于,华为强势反击来了。

    前段时间,华为将美国政府提起诉讼。报道称,华为宣布,针对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NDAA)第889条的合宪性,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定这一针对华为的销售限制条款违宪,并判令永久禁止该限制条款的实施。

    一忍再忍,忍无所忍,无需再忍!华为面对美国,就是这样的局面。这些年来,美国为了打击华为,为了打击中国的企业,经常做出针对性行为,对华为十分不公平。现在,华为终于动手了,将美国政府起诉,要拿回属于自己的公道。

    那么,有果必有因,美国究竟为什么要针对华为,要禁用华为的产品呢?其实,说到底就是美国霸道,美国希望自己在某些领取一直保持领先,不给其他国家的企业当领导者,损失了自己的利益。所以,美国才针对华为,抵制华为5g。不过,这一阴谋不可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