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否认手机减产 华为是这样回应的

    最近有传华为手机减产,各大手机生产线正在减产,难道是受到美国的影响,所以华为手机也开始受到影响是吗?随后华为回应否认手机减产,目前正常生产手机,且也从来没有下调,外面所谣传的都是假的。

    华为手机减产是真的吗
    华为手机减产是真的吗

    华为否认手机减产,未来5G和手机业务将会全面开启,对于华为被美国列入黑名单,但是华为并没有减产,而是正常的生产,所以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大肆报道,而华为手机减产的消息也一直在传。

    此前曾报道,为多个品牌组装手机的台湾电子制造商由于减少了新手机的订单,它已经停止了几条华为手机的生产线。当时报告称,目前尚不清楚这种规模缩减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

    外媒也报道,华为已削减智能手机产量,暂停了其主要供应商的多条生产线。针对这一传闻,华为的一位官方发言人驳斥了这些说法:我们的全球生产水平是正常的,没有明显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