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还会涨吗 马云不建议年轻人买房有道理吗

    房价现在是很多市民都关注的一个话题,上一年房价算是稳定下来了,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并没有上升太多。那么2019房价还会涨吗?相信这是很多刚需市民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马云不建议年轻人买房有道理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马云、王思聪等大V劝年轻人不要买房。一个说“未来8年,房价如葱价”,最不值钱的就是房子;一个说“在大城市牺牲存款买房愚蠢”。不知道思聪说这话的具体原因,反正马云说这话的原因已昭然若揭了。

    据地产观点网信息,2018年8月9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将整合优势资源搭建智慧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该平台旨在把公共租赁住房、长租公寓、开发企业自持房源、中介居间代理房源、个人出租房源全部纳入平台管理。未来,杭州市的每一套可租房源、每一个租客、每一个房东以及每一个中介服务人员,都将对应一套完善的信用评价体系。阿里巴巴方面相关负责人称,和杭州市政府共建的平台已经在开发设计中,预计会在两个月后上线。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北京2016年1-11月二手房销售套数是新房的4.8倍,上海和深圳二手房与新房销售套数比分别为3.3和2.4倍,北上深已正式步入“存量房时代”。

    目前的存量房交易可能还是以二手房为主,但将来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逐步建立,开发商自持房源也会逐渐增多,在存量房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甚至会占据大头位置。毕竟,最终目标还是要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最终目标。

    其实马云不建议买房的言论也是比较正确的,因为现在很多人年纪轻轻已经成为了房奴,对于他们老说一辈子就为了一套房子打拼,完全没有了生活的乐趣,这是很愚蠢的一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