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几年不买房未来会后悔还是庆幸? 答案就在这2点现实中

    随着房价不断上涨,国家出台政策控制房价。近一年时间里,全国70个大中小城市的房价纷纷进入普遍下跌的状态。近几年,不买房未来会后悔还是庆幸?答案就在这2点现实中,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买房
    买房

    第一、楼盘烂尾风险增加。去年,中央全面施行“三道红线”政策,各大开发商的融资渠道减少了,一些本身负债率就很高的房企,一度走向破产的边缘。如果没有足够的现金流,那么只能暂停手头上的项目,导致烂尾楼数量越来越多。

    第二、房价居高不下。近年来,房价越来越高,其中有一部分是炒房客的原因,还有就是开发商,硬是不让房价下降。其实房地产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房价不可能会大跌的。我们既不能盲目买房,也不可以一直犹豫,找准机会下手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