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首次谈及家庭状况 来看下任正非的回应

    任正非在前段时间接受媒体采访时罕见谈及到自己的婚姻情况,任正非表示自己有过两段婚姻,前妻以及现任关系挺好的。任正非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他自认为最对不起孩子,由于创立华为忙于工作的关系,疏忽了对孩子应该尽到的照顾责任。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任正非:其实我这辈子很对不起小孩,我大的两个小孩,在他们小时候,我就当兵去了,11个月才能回一次家。我回家的时候,他们白天上学,晚上做作业,然后睡觉,第二天一早又上学去了。其实我们没有什么沟通,没有建立起什么感情。

    小女儿其实也很艰难,因为那时我们公司还在垂死挣扎之中,我基本十几个小时都在公司,要么就在出差,几个月不回家。当时为了打开国际市场,证明我们不是在中国搞腐败成功的,在国外一待就是几个月,小孩基本上很少有往来,很亏欠他们。其实小孩们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自己对自己要求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