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春花回应与华为相关传言 已聘请律师追究责任

    近几天,关于陈春花和华为的关系备受关注,尤其是网上不同的声音有很多,各种解读引发热议,继华为发布声明之后,陈春花回应与华为相关传言,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陈春花和华为传言
    陈春花和华为传言

    陈春花现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曾于2017年1月发表的文章《与任正非先生:围炉日话》,多年来大量细节被各类自媒体不断演绎、夸大,变成了“华为军师陈春花”、“华为海军司令陈春花”等等舆论发酵。

    陈春花回应与华为关系

    此前,华为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上游1万多篇夸大、演绎陈春花教授对华为的解读、评论,反复炒作,基本为不实信息,华为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并且正式声明中:华为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华为不了解她,她也不可能了解华为。

    对此,陈春花回应与华为相关传言,近期网络上有逾万篇夸大、演绎我对华为的解读、评论,基本为不实信息。陈春花称,这些文章均不是其所写,华为是自己学术研究案例;此外,陈春花还表示已经聘请律师就此类侵权行为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