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送货无人机发布 快递行业将迎来新领域

    目前来说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快递行业都没有中国发展得快,这几年无人机派送成为了快递行业的新领域,很多物流都在试运营当中。根据最新报道称亚马逊送货无人机发布,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的Re:MARS大会上,亚马逊发布了新版送货无人机PrimeAir,并且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无人机送货的服务。

    新版无人机能够飞行24公里,承载5磅(约2.26公斤)重的货物,用户可以在30分钟之内收到自己的货物。

    亚马逊的全球消费者业务CEOJeffWilke称,只有这项服务足够安全,用户们才会没有顾虑地接受它。而亚马逊的无人机“就和商用飞机一样稳定”。它能够在3维空间移动,并且声音极小,用户甚至不会感觉到它的到来。

    新版的无人机用上了热像仪、深度照相机和探测传感器。机器学习的算法和机载电脑能自动识别障碍物并绕过它们。无人机需要一片空白地,如果有人活动将不会降落。

    这一步走得并不容易,亚马逊从2013年就宣布了无人机送货计划,但此后面临一系列的物流和法规问题。PrimeAir正式在英国开测已经是2016年。当时虽然成功地送了一次货,但更像是昙花一现的噱头而非真正能够在日常使用的技术。在过去6年,无人机一直在经历大修大补,甚至在周三发布前,无人机送货这件事都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无人机派送依旧有很多问题是需要解决的,想要全面投入市场的话还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安全问题成为了无人机派送的主要问题,如果一个不小心无人机坠毁或者快递掉落将会造成高空伤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