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否认手机减产 5G和手机业务都全面开启

    华为手机目前是国内一线品牌,现在国内使用华为手机的人数渐渐增大了,不过最近华为在全面进军5G,有消息就传出华为手机将减少产量,不过很快华为否认手机减产,5G和手机业务都会全面开启!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据相关媒体最新消息,称华为发言人本周回应称,其全球生产节奏保持正常,没有在任何一个领域出现重大调整。由于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限制清单,各种捕风捉影的不利消息甚嚣尘上,作为中国消费者,我们的确需要审慎看待,不要被轻易带节奏。

    目前,华为方面包括创始人任正非在内均积极直面媒体就热门敏感话题,应多以官方口径为准。另外,以多家统计机构的数据来看,今年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仍旧保持着两位数高速增长的态势。

    华为手机减产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毕竟现在国内的行情就是华为手机带领着,如果华为手机减产的话对华为和对国内手机市场都不好,毕竟想要追上苹果的销量,华为除了增产之外还需要有好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