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最有前景的职业 未来最吃香几个职业遭争抢

    现在哪个职业是最受欢迎的,而且赚的钱也是最多的,或许在大家的印象中金融是最赚钱的,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的,所以想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职业是适合大家的。2020年最有前景的职业是什么,未来最吃香的几个职业都争着抢做。

    什么职业最有前景
    什么职业最有前景

    未来最有前景的职业很多,只是要根据时代来变化的,未来是互联网时代,所以和互联网有关的。现在大家都抢着学习电脑,就是能够在互联网上站稳脚步,也是为未来做打算。

    电子商务,双十一网购狂欢节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电商消费能力,仅当日一家公司的交易总额高达912亿人民币。据有关机构调查,电商未来的市场在十几万亿,因此造就的百万富翁也会多不胜数,可见电商领域潜力。而从事电商行业相关的职业在这种大的浪潮的推动下必将趁一把好东风。

    新能源行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制定能源“十三五”规划将加快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能源体系。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必定会成为国家能源发展的重点。推广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正逐步走进人们的生活,今年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必将会引来很多外来资本投入,新能源的其他相关产业也必将成为能源行业的新宠。

    比较有前景的职业
    比较有前景的职业

    教育和培训,在互联网时代组织的发展效率加速,因此对人才的需求也在加速,庞大的就业压力,越来越要求求职者的个人素质不断提高,据某人才招聘网站人才调查报告显示,研究生学历求职是本科学历的1倍,是大专学历的4倍之多。因此而必将产生更多的人员去参加培训,提高自己。

    O2O行业,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三网融合推广方案》全面推进“三网”融合,加快建设光纤网络,提高网络速度,加快物流快递发展,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相结合层递消费这是一种新型的消费模式,发展起来会冲击传统的零售行业,据此产生的一系列衍生技术和行业也会兴起,比如移动支付,微商等。而关于这方面的人才,微商运营,移动支付技术,程序开发未来更是稀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