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评价任正非:他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

    不得不说,马云和任正非都是成功的企业家,虽然说所在的领域有些不一样,但这两个人同样都是很杰出。两者都是成功人士,对此大家都非常好奇,马云是怎么评价任正非的?下面一起来看看马云评价任正非言论。

    华为任正非
    华为任正非

    任正非,祖籍浙江省浦江县,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所创立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国际上享受极大的知名度,名震全球。

    马云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企业界的低调是出了奇的,尤其在媒体们都在关注阿里巴巴上市的那段时间,低调的他似乎已经被大众遗忘,尽管华为的盛名妇孺皆知。但低调并不代表低能,如果说我马云是位成功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位伟大的企业家。

    对此,马云评价任正非才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在此可以看出,任正非在国内企业家中地位有多高。不过不得不承认,近几年来,华为在任正非的领导,华为的实力也是越来越硬气。正是因为有任正非这样的企业家,才能创立今天的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