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5g订单有多少 诺基亚5G合同已超过华为?

    现在全球5G订单华为的地位无人能够撼动,唯一能够和华为比的就剩下诺基亚了!那么诺基亚5g订单有多少呢?有媒体称诺基亚5G合同已超过华为了,是不是真的呢?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来看一下!

    诺基亚5G订单
    诺基亚5G订单

    报道称,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Suri表示,欧洲对新技术的执行将落后于像美国和中国这样的国家,主要原因是整个非洲大陆缺乏频谱——高速无线网络所需的无线电波,以及监管障碍。

    Suri表示,诺基亚正密切关注华为的发展。他说:“5G世界的安全性是不可谈判的。”无独有偶,沃达丰首席执行官NickRead周一警告说,禁止在欧洲使用华为的5G设备对运营商和消费者而言“非常昂贵”。他说,这将推迟欧洲5G推出“可能两年”。

    华为虽然5G遭到了很多国家的封杀,但是华为5G的订单依然是全世界最多的,因为华为5G设备性价比太高了,就连高通、诺基亚这些等等大厂都是比不过华为的,所以华为目前的5G订单依旧无人能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