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怎么样 鸿蒙系统什么时候能用?

    如今的华为可以说已经非常强大,之前在5G技术领先世界,如今在系统上也要称霸一方了,要发布华为鸿蒙系统。那么,这个华为鸿蒙系统怎么样呢?听闻这个系统是可以兼容所有的软件的,那这么强大的鸿蒙系统什么时候能用呢?

    华为鸿蒙系统今秋面世
    华为鸿蒙系统今秋面世

    华为从2012年开始就布局系统方面,而华为现在的操作系统叫做“鸿蒙”,而这个系统主要就是用户在发生了一些非常难受的问题时才能够使用,鸿蒙系统为了解决软件生态上的问题,特意研发兼容现有安卓软件。

    从华为之前在研发出新的技术,并且能够让安卓系统提升性能来看,整体实力不会有多弱的,想要自主研发系统,那么就需要时间的发展,以及大量的成本微软在之前研发WindowsVista系统的时候,当时就花去了200多亿美元,而相比于华为来说,华为所花的成本不会少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软件与硬件方面的支持。

    对于鸿蒙系统什么时候能用,华为余承东称将在秋天的时候推出自家的鸿蒙操作系统,与此同时将在明年的春天或者夏天正式进入正轨。余承东还称国外用户将会在2020年正式享受华为完整的操作系统生态体系,也就是说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将会在2020年正式取代安卓。

    华为鸿蒙系统是万众瞩目的,今秋终于要面世了,想想还是非常期待的。如今的华为在美国的重压之下,不仅让华为芯片备胎一夜转正,还在系统方面更进一层发展,这个反击美国的翻身仗实在是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