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更名联想中国 用实际行动回应卖国事件

    在早年的5G投票事件中,联想没有投票给华为,所以不少网友都称联想是卖国企业。最近联想更名联想中国,用时机行动回应卖国事件。联想负责人也多次回应了投票事件,并称联想并不存在卖国行为。

    联想最新消息
    联想最新消息

    其实联想在这次事件中实属是很冤,因为投票这些事情是比较主观的,联想没有投票给华为也是自己的原因,就因为这件事情造成了联想各方面被诋毁被黑,实在令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近日,有网友发现,联想官微已更名为“联想中国”。5月31日,联想中国官微称:“世界的未来在中国,中国的未来在智慧创新,联想的力量是要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美好的生活模样。”

    这两年,有关联想的争议颇多,比如此前的所谓5G投票事件,联想已经做出了详细的澄清。前不久,联想撤出中国”的说法又甚嚣尘上。随后,联想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详细解释了“联想撤出中国”这则谣言的诞生始末。

    按照联想的说法,事实是联想在一系列的国际化收购中继承了多家海外工厂,完全可以通过制造过程和产能的灵活排列组合,达成面对关税压力的最优解,将损失降到最低,但是被外界误读了。联想强调:“与其为了流量断章取义,不如踏实工作好好学习!汉奸的锅,不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