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忠告中国股民 和巴菲特吃饭的中国人有谁?

    股神巴菲特,全球绝大多数股民对他都是非常崇拜的,近段时间,巴菲特天价午餐再次由中国人拍下,该消息也引起了各大媒体的热议。那么,和巴菲特吃饭的中国人都有谁呢?关于投资,巴菲特曾经是如何忠告中国股民的?

    巴菲特给中国股民的十大忠告
    巴菲特给中国股民的十大忠告

    忠告1、不准备持有10年的股票不买;忠告2、买股票就是要投资该公司;忠告3、公司管理层一定要优秀;忠告4、公司业务经营要容易理解经;忠告5、公司要有一条经济护城河;忠告6、公司负债率一定要低;忠告7、自由现金流要持续充沛;忠告8、净资产收益率指标要高;忠告9、股票交易价格必须合理;忠告10、要把股价波动看作是好事。

    从“小城少年”,到“马云门徒”,再到“币圈新贵”,他是第一位拍得巴菲特慈善午宴的“90后”。2019年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赢家身份揭晓!中国人、来自“币圈”、90后——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

    孙宇晨通过推特正式发布了这一消息:“我正式宣布,我赢得了创下纪录的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我还会邀请区块链行业的领军者们一起会见这位投资泰斗。我希望这会让每一个人都受益。”消息下方,孙宇晨还发布了一张自己的宣传照,左侧是满脸笑容的巴菲特,右侧则写有“以456.7888万美元赢得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的字样。

    今年的巴菲特午餐,最终被孙宇晨以456万美元的天价拍得,当然了,除了孙宇晨能和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之外。此前步步高创始人段永平在2006年以60万美元与巴菲特共进午餐,随后在2008年和2015年,私募大佬赵丹阳和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也成为了巴菲特午餐的座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