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副总裁郑子斌将离职 郑子斌为什么离职

    最近百度多位高管相继离职,之前是向海龙辞职,现在又轮到了百度副总裁郑子斌将离职,这到底是为什么?百度副总裁郑子斌也向百度提交申请了,而且也得到了批准,只不过还没有说具体时间是几号。

    百度副总裁郑子斌为什么离职
    百度副总裁郑子斌为什么离职

    百度副总裁郑子斌为什么突然选择离职,是不是因为向海龙辞职的原因,所以郑子斌也跟着离职?对于郑子斌离职一事,百度并没有说明是什么原因,只是说确认,所以具体原因还需要等百度公布。

    据报道,百度公司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百度官方回应确认离职,据悉,郑子斌于2010年5月加入百度,先后负责百度商务搜索部、大数据部等部门。2019年2月,百度集团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对三位副总裁沈抖、吴海锋、郑子斌进行干部轮岗调整。其中,郑子斌全面负责以CRM为基础的创新业务,与沈抖、吴海锋继续向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汇报。目前,向海龙已离职。

    当时的内部信中指出,创新是百度公司的重要战略,希望郑子斌带领团队协同创新,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郑子斌继续担任搜索公司CTO,负责搜索公司的技术战略布局及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