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 优衣库母公司股价暴涨

    最近优衣库非常的火爆,这个日本牌子流入中国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但是最近却因为一款联名引起了市民的疯狂。根据最新报道称优衣库联名遭疯抢,优衣库母公司这两天股价暴涨!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优衣库最新消息
    优衣库最新消息

    KAWS品牌,这是一个纽约布鲁克林的艺术家的作品,现在跟携手合作,联名推出21款产品,分别12款成人装、6款童装和3款帆布包。现在优衣库联名遭疯抢,发现优衣库联名款儿童T恤仅售79元。

    此次,Kaws联名T遭到疯抢,部分原因是优衣库最后一次与Kaws联名,物以稀为贵。价格也是一大因素,原先一件拥有Kaws图案的T恤随随便便就上百上千,相比之下优衣库T恤就便宜太多了,只要99元,四舍五入不要钱,抢到转手卖就是净赚。儿童T恤仅售79元,价格十分亲民,引起抢购热潮也是情理之中。

    现在这款联名在国内依旧是疯抢当中,优衣库母公司股价受到了波动,这件事情很多人都非常不理解,就一款联名衣服为什么会令市民这么热情呢?其实疯抢的人群大部分都是黄牛,抢到之后转手出去,所以造成了这样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