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糯米为什么没有了?是不是停了

    百度糯米,前身为人人旗下的糯米网,2014年1月百度全资收购糯米网并在2014年3月6日将其更名为百度糯米。不少网友好奇,百度糯米为什么没有了?是不是停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百度糯米为什么没有了
    百度糯米停运

    近日,百度糯米发布APP下线公告称,因公司业务调整,百度糯米APP将停止服务与运营,预计将于2022年12月正式停止相关服务。如用户有账户余额和未充值的糯米卡,需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提现,超过期限可通过https://d.nuomi.com/进行提现。

    资料显示,百度糯米,前身为人人旗下的糯米网,上线于2010年6月23日。2013年8月23日,百度和人人联合达成协议,同意百度向人人公司旗下的糯米网战略投资1.6亿美元,以获得约59%的股权。2014年1月24日,百度和人人公司又签署协议,百度成为糯米网的单一全资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