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关闭美国工厂 华为工厂退出美国百万民众慌了

    华为关闭美国工厂,这到底是因为什么?背后的原因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美国针对华为,全面围攻华为,而华为不能坐以待毙,作出了反击美国政府的决定,那就是华为关闭57家美国工厂,彻底退出美国市场。

    华为退出美国市场
    华为退出美国市场

    华为关闭美国工厂这件事情在网上曝光之后,广大民众对华为的决定纷纷点赞,反击太好了。华为宣布在美国的57家工厂全部撤离,许多工人因此失去了工作,只能怪美国政府。

    近日,华为宣布在美国的57家工厂全部撤离,在华为做出这个决定后,美国民众爆发游行发泄不满,他们中有很多人不满美国5G建设比较滞后,希望华为能够帮助美国建设5G网络,也有部分人因为华为撤厂失去了工作。

    华为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不断提升,高通的地位也大大降低。这使得美国不满,因此它拒绝了华为在市场上的产品。经过几个月的“战斗”,华为终于做出了慷慨的决定:“再见了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