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身家多少亿 2019年马云排名中国首富第几?

    中国富豪榜,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吧!现在2019年已经过去一大半,谁是2019年的新首富呢?富豪榜上的排名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其实更让大家关注的是,2019年马云排名中国首富第几?现在马云身家多少亿?下面一起看看。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马云在去年以393亿美元排名夺得中国首富的宝座,但今年马云却跌落到了第三的位置,身价也缩水了77亿美元,今年马云的身价只有362亿美元,这一点让人有些费解,感觉马云的产业发展的都很不错,淘宝双十一营业额再创新高,支付宝用户在不断增加,怎么收益反而还少了呢?

    其实在去年,金融行业跟网络行业都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低迷到可以称为互联网行业的寒冬期,很多公司都因为只撑不住而倒闭。也有一些大公司受到严重的影响,比如说苹果公司,所以马云身价缩水也是很平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