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丝芙兰全美关店培训 因种族歧视问题遭狂批

    种族歧视现在是非常不道德的一个行为,在国外种族歧视如果行为严重的话是需要判刑的。这些年来不少知名品牌店都出现过种族歧视事件,前段时间丝芙兰全美关店培训,因为种族歧视问题遭到狂批!

    丝芙兰最新消息
    丝芙兰最新消息

    丝芙兰一个多月前陷入舆论风暴,缘由是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非洲裔说唱女歌手SZA自称在丝芙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的一家门店遭遇种族歧视。

    丝芙兰发言人埃米莉·夏皮罗告诉路透社记者:“我们获悉卡拉巴萨斯店事件,不仅直接联络SZA,还收集更多信息,以便采取恰当的后续措施。”

    丝芙兰在官网宣布停业培训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拥抱多元、重视个人意见、欢迎所有人和包容你们的环境。”

    这起事件与去年星巴克餐厅的风波相似,当时有两名黑人到星巴克费城一家分店要求使用店内洗手间,但因没有消费而被拒绝,其后两人声称等候朋友拒绝离开,星巴克店员竟然报警处理,两人被锁上手扣带走。此事引发轩然大波,星巴克CEO亲自致歉,并停业一天对员工进行多元化培训。

    种族歧视现在虽然还存在着,但是这个行为应该被杜绝,特别是商家更加要注意种族歧视的问题,现在有很多知名企业都对这方面进行了培训,相信未来这个问题将会很快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