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事件最新消息 孟晚舟加拿大被捕案新进展

    孟晚舟事件现在备受关注,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孟晚舟即将第二次出庭,这次就可以决定孟晚舟究竟是被引渡还是能够回国。根据华为孟晚舟事件最新消息来看,现在孟晚舟加拿大被捕案新进展如何?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目前孟晚舟依旧在加拿大,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对于孟晚舟对于华为来看也并不是一件好事,所以中国外交部和华为都极力想要将孟晚舟带回国,但是加拿大和美国却不肯放人。

    孟晚舟被捕时,一时之间掀起全球人的关注,而中国政府也出面要求立即放人,但是美国从中作梗,所以孟晚舟一直都没有回国。虽说孟晚舟已经被保释待在加拿大生活,但是周围都是警方在监控,人是自由的,只不过活在监控之下。

    美国一直都在找机会引渡孟晚舟,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那么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很有可能生命受到威胁,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引渡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