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肖厚君离职 肖厚君忽然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趣头条作为知名的自媒体平台,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了不少的员工,而且用户量也是名列前茅,这一切大部分的功劳可以说是总编辑肖厚君的,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趣头条肖厚君离职,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趣头条最新消息
    趣头条最新消息

    6月3日消息,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已离职,他向媒体表示离职出于个人原因,接下来将休息一段时间,回归家庭。趣头条表示,肖厚君因个人原因已于上周离职,总编辑已有人选。

    这是趣头条近期离职的第二位高管。5月21日,趣头条第一季财报发出同时,宣布李磊由于个人原因不再担任CEO一职,但仍保留董事职务并兼任副董事长。创始人兼董事长覃思量接任CEO。

    趣头条第一季度财报并不乐观,净营收为11.18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2.364亿元增长373.3%,净亏损为6.882亿元人民币,而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026亿元,亏损率为61.5%。

    对于肖厚君离职,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可惜,毕竟肖厚君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他也带给了趣头条很多的利益,如果他能继续带领趣头条的话,那么趣头条将会发展到另外一个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