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肖厚君离职 趣头条公关部门回应

    日前,根据有关的报道显示,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目前已经离职了,消息传出之后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热议。对于肖厚君离职的原因,趣头条方面对此进行了确认,并表示是因为个人的原因离职,对公司现在的业务不会带来影响。

    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离职
    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离职

    今日下午,有消息称,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已经离职。对此,趣头条公关部门回应称:肖厚君由于个人原因已于上周离职。在回应相关媒体采访时,肖厚君表示因个人原因离职,接下来将休息一下,回归家庭。

    这是趣头条近期第二次高管人事变动,就在5月21日,趣头条宣布原CEO李磊由于个人原因将不再担任这一职位,但仍将保留董事职务并兼任副董事长,由趣头条创始人兼董事长谭思亮接任CEO一职,不过李磊仍将保留董事职务并兼任副董事长。

    最新财报显示,趣头条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1.18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2.364亿元增长373.3%;净亏损为6.882亿元人民币,而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026亿元,亏损率为61.5%。

    不仅财报表现不佳,同时趣头条的股价也是令人堪忧,从今年的3月中旬以来,股价更是一路狂跌。现如今的市值仅为12.84亿美元左右,和上市第一天收盘时的46亿美元的市值相比,蒸发了四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