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召回72万辆 17个月中奔驰召回总量近90万辆

    汽车出厂之前存在缺陷,这种事情时常出现在汽车制造商企业身上,给各位介绍一下德国车企大品牌召回安全缺陷的汽车。根据最新消息称,奔驰召回72万辆汽车,大量召回问题汽车,到底是哪里出现问题了?

    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

    今年已经过去了5个月时间,这段时间奔驰召回72万辆汽车,出现的问题非常严重,不得不对涉事车辆进行召回,这次召回并不是奔驰主动召回的,而是被主动召回的。

    近日,奔驰在华召回C级、E级汽车57.15万辆,召回车存在减震器易断的问题。有意思的是,奔驰此次召回实际是在相关监督部门展开缺陷调查后,进行的被动召回。

    而记者统计发现,2019年已经过去的5个月中,奔驰已召回汽车72.05万辆,为2018年全年的4倍。同时,2018年至今的17个月中,奔驰召回总量近90万辆,已超过了基本同期的销量88.5万辆。

    有业内人士向长江商报记者表示,主动召回体现的是企业的诚信和责任意识,被动召回是逃避社会责任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