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男与电动车剐蹭狂骂“你真穷” 现场画面曝光太可恶了

    开车上路行驶时,有时因为种种原因难免发生意外,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那么双方车主应该协商处理,如果无法达成一致,可以报警处理。然而近日江苏一名奔驰男与电动车发生剐蹭,竟然对着电动车车主狂骂“你真穷”,这则视频曝光网上后,引起了极大关注。

    奔驰男辱骂电动车车主
    奔驰男辱骂电动车车主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江苏扬州,在一个十字路口处,一辆奔驰车与电动车发生了剐蹭,其实这是一件很小的事,只要双方谈好就没事了。可是发生事故后,奔驰男竟然立即下车对着电动车车主进行言语辱骂,令人感到惊呆

    从曝光的画面看到,奔驰男不但对电动车进行辱骂“你真穷”,甚至还用手指着对方,好像是想打电动车车主一样。可以知道,这名奔驰男的行为实在是太可恶了,就算是电动车的错,也不应该对其辱骂。这样的行为简直是一点素质都没有,网友纷纷对其进行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