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与美国事件的来龙去脉 中国干嘛不制裁苹果?

    华为遭到美国制裁一事现在还在发酵当中,美国依旧是咬着华为不放。华为在泥泞中行走,虽然缓慢但是依旧在前进。那么华为与美国事件的来龙去脉是怎样呢?美国制裁华为,中国干嘛不制裁苹果?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首先中国不制裁苹果的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苹果在中国受欢迎,并且带来了很大的利益,华为在美国并没有像苹果在中国的知名度,所以美国制裁华为对他们没有损失,但是中国制裁苹果的话,将会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

    美国一直以各种理由制裁华为,谣传华为不安全,很有可能会泄露国家的安全秘密,美国的这一招太狠毒了,只可惜欧洲不少国家纷纷选择站在华为这一边,不想因为美国的原因对国家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选择华为是正确的。华为背后的力量不可低估,想要封杀华为将会失败,因为华为从来不做有伤害国家的企业,更不想丢了中国的脸。

    现在的华为处于最艰难的时刻,面对美国以及各大国家的制裁,华为依旧坚强的活下去,而且工业化的欧洲国家,不太可能放弃通过华为性价比高的产品及服务上的优势,来建立起他们安全、智能化的城市,助力其工业的数字化转型。面对美国政府的强大攻势,华为自然有足够的自信与从容。但从长远来看,美国政府的禁令仍然具有不可忽略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