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苹果开发者大会 猛料不断惊喜太多了

    苹果每年都会举办发布会,现在2019年已经过去一小半了,苹果也迎来了第30届WWDC。据悉,在2019苹果开发者大会上,除了更新苹果原有的四大系统以外,还有更多惊喜。是什么惊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2019苹果开发者大会,于2019年6月3日至6月7日在圣何塞的麦克纳利会议中心举办。2019年6月4日凌晨1点,2019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在圣何塞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五大OS、史上最强大Mac电脑iPad操作系统首次独立于iPhone。苹果发布最强电脑MacPro:最高28核4.1万元起售。

    从内部人士给出的消息来看,此次开发者大会上亮相的iOS13系统将会成为重头戏,多年以来苹果很大程度上已经在系统以及软件生态取得优势,因此苹果重新定义的操作模式让业界备受期待。

    此前,有媒体爆料苹果将在iOS13系统上做出大刀阔斧的改革,新增的功能以及用户界面风格已经受到不少人的期待,而更加简洁流畅的MacOS操作系统也收到很多用户的看好,因此业界对于苹果在开发者大会上能够提升市场信心的表现十分关注。

    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巨头之一,业界对于苹果的后续发展自然保持高度期待,经历了半年多的风波之后,苹果能否挽救危机或将决定其今后的发展走向。2019苹果开发者大会,这或许成为苹果挽救危机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