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晶电子涉内幕交易 庞大资本派系背后隐藏惊人内幕

    最近东晶电子交易背后隐藏种种内幕,东晶电子四连板后突然炸板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知情人士透露东晶电子涉内幕交易,多家公司深陷资本局,背后到底隐藏着哪些惊人内幕呢?

    东晶电子背后隐藏什么惊人内幕
    东晶电子背后隐藏什么惊人内幕

    东晶电子疑似涉嫌内幕交易,庞大资本派系背后隐藏着什么内幕,可是出现这种并不是意外,而是一种巧合,现在大家把矛头指向了东晶电子的前实际控制人苏思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英雄互娱的借壳对象东晶电子,正陷入内幕交易疑云。上周,东晶电子公布重组预案后连续4个“一”字涨停板,第五个交易日突然炸板。巧合的是,早在东晶电子复牌第一天,便有神秘人士透露,有人将在第五天狙击。仅仅是巧合,还是另有隐情?在东晶电子炸板前一晚,某平台流出其内幕交易的传闻,矛头指向了2016年私募冠军、东晶电子前实际控制人苏思通。苏思通则予以否认。

    追踪发现,东晶电子背后的资本图谱相当复杂,与沙钢股份200多亿元的重大资产重组之间亦存在隐秘的关联关系。调查发现,沙钢股份、朗源股份、东晶电子、丽鹏股份以及港股上市公司裕兴科技、洪桥集团之间已经形成了复杂精密的资本关系网。拆解这张关系网可发现,它们已经成长为一支不可忽视的资本派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