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肖厚君离职 肖厚君接班人是谁

    趣头条发生什么大事了吗?为什么趣头条近期发生两次高管变动,难道趣头条接下来有事情发生,趣头条肖厚君离职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肖厚君不是在趣头条做的好好的吗,怎么会突然间选择离职了。

    趣头条肖厚君离职原因是什么
    趣头条肖厚君离职原因是什么

    肖厚君是趣头条的总编辑,在趣头条做的好好的,结果现在突然宣布离职,据说是因为个人原因离职的,可是很多人都不相信是真的,因为趣头条最近高管变动的太频繁了,而理由却那么的牵强,那么肖厚君的接班人是谁?

    6月3日,有媒体报道称,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已经离职。趣头条官方确认离职消息,并回应称,已提前进行相关调整,肖厚君的离职对现有业务没有任何影响;趣头条总编辑已有人选。趣头条还表示,原总编辑肖厚君因个人原因已于上周离职,感谢他在职期间为趣头条所作出的贡献。

    这是趣头条近期第二次高管人事变动,5月21日,趣头条宣布原CEO李磊由于个人原因将不再担任这一职位,但仍将保留董事职务并兼任副董事长,由趣头条创始人兼董事长谭思亮接任CEO一职。趣头条于2016年正式上线,仅用27个月的时间,于2018年9月正式挂牌纳斯达克交易所,成为移动聚合资讯平台第一股。趣头条还同时获得了巨头腾讯、阿里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