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巴完全支持中国 对华为表示大门敞开

    现在美国制裁华为一事令到很多国家都感到不满,不少国家强烈谴责美国对华为的恶性,其中古巴就是这样的一个国家。根据最新报道称古巴完全支持中国,对华为表示大门敞开,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古巴支持华为
    古巴支持华为

    现在华为可以说是一个大腿,不少国家都想得到华为的5G设备,特别是像古巴这种小国,要是得到华为的5G设备可以说经济将会是高速发展的第一步,所以小国都十分欢迎华为进驻!

    罗德里格斯于5月28日至5月30日正式访问中国。他说,美国政府发布针对华为的禁令,让人惊讶。“面对中国科技水平的蓬勃发展,美国蛮横专断地举起冷战时期才使用的武器。”

    “古巴完全支持中国。古巴充分信任中国技术,古巴市场向华为、中兴通讯等中国企业敞开大门,”罗德里格斯说。

    目前中国是古巴第二大贸易伙伴,古巴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第二大贸易伙伴。“古巴是医疗服务和新一代制药、生物技术产品出口国,也是安全、理想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他说。

    “中国在促进古巴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尤其在可再生能源、社会信息化等领域。当你走在哈瓦那等古巴城市街头,能看到许多‘中国制造’的汽车。”罗德里格斯说。

    谈到古美关系时,罗德里格斯批评美国近期在古美关系上“开倒车”,并谴责美国对古巴完全实施“赫尔姆斯—伯顿法(Helms-Burton Act)”。同时他表示,古巴在过去60年中积累了丰富的对美斗争经验,随着古巴完全融入全球产业链,以及经济和贸易结构更加多元,他相信即便在美国收紧对古巴封锁情况下,古巴经济仍然将会得到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