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2019 三四线城市房要下跌了

    房价话题一直都是人们关心的,但是房价的高温总是不退让人很是烦恼,目前2019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出来了,三四线城市房要下跌了!这个真的是让人振奋的消息,房价走势具体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
    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

    5月28日,中国社科院发布的2019年5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4月,一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上涨0.075%,环比涨幅收窄0.465个百分点。

    准一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上涨1.45%,环比涨幅收窄0.472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上涨0.448%,环比涨幅收窄0.635个百分点。三四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上涨0.03%,环比涨幅收窄0.242个百分点。

    报告预计,短期内一二线城市房价涨速将进一步收窄,三四线城市房价还可能总体由涨转跌。随着调控政策的跟进,个别房价较快上涨的一二线城市,涨势也有望减缓或由涨转跌。

    根据最新的房价走势来看,三四线城市房价真的要下跌啦。如此一来,在三四线城市要买房的人们可就有福了,我们都知道之前的房价一直都在攀升,下降的趋势是很少的,目前传来了这样的好消息,要买房的朋友可要抓紧时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