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019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手机 新手机发布时间表

    华为手机是全球消费者最喜欢的手机品牌之一,华为上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手机,总体来说让消费者满意,不过大家还是更加关心华为2019年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手机,因为按照以往的情况,华为往往会在下半年带代价带来惊喜。

    华为下半年手机受关注
    华为下半年手机受关注

    HuaweiMate30ProandMate30,预计发布时间2019年10月;华为的Mate系列一向都是对标三星的Note系列,从近几年的产品来看,Mate和Note系列旗鼓相当。华为Mate系列是华为最高端旗舰机,2018年已经发布到了华为Mate20系列,而Mate30预计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大容量4000mAh的电池和无线充电都已经成为标配,传闻后置摄像头达到了惊人的5个,看来发布时手机摄像性能排行榜必将重新洗牌。

    HuaweiMate30ProandMate30很大概率会在下半年发行,华为手机一向给大家带来惊喜,不知道此次会怎样。华为手机已经逐步在高端手机市场站稳脚步,华为手机今年想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手机厂商老大,华为Mate30ProandMate30销量必须有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