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意了!博士花23万找中介 为低价买婚房结果被骗

    这年头,有的人买房是为了养老,有的是为了孩子读书需要,还有的是为了结婚,就在日前一博士花23万找中介,为低价买婚房结果被骗。花了23万的服务费找中介,结果房没买到服务费也难以退回来,具体怎么回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博士低价买房被骗
    博士低价买房被骗

    博士花23万找中介被骗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原本计划买房安家的2名博士,因为听信中介所说的“可以花钱购买经济适用房名额”,分别拿出23万元请对方去“找关系”。不想钱花去了,等到经适房摇号名单公布时却傻了眼:根本没有他们的名字。

    等他们想要回钱时,中介公司居然给出了“渠道方被抓进去了”的说法。至今,两家人都只要回了不到9万元,而中介公司法定代表人向他们表示,目前没法还剩下的钱。

    经过博士买房的这件事,我们得知买房或者是其他的买卖都不能贪图小便宜,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不然像这两位博士一样,交了中介费却没有得到房子,那真的是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