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房价 马云说八年后最便宜的是房子

    房价现在是很多刚需市民都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有不少专家对房价进行过预测,但是每次预测房价都会令网友胆战心惊。根据马云预言房价来看,曾经马云说八年后最便宜的是房子,那么是真的吗?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房产税快要出台了,未来房价真的有可能会下调。现在一二线城市房价比较问题,但是部分三四线城镇房价反而有上升的迹象,那么未来房价走势到底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马云预言国内房价上涨

    一、楼市政策面未出现明显松动,管理层并不会放松房地产调控。其实熟悉房地产市场老百姓都明白这样一个基本的逻辑:房子虽然是商品,但是它的价格变化会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楼市政策面因素的影响。举一个比较简单的例子,在前几年房价大幅上涨的阶段,管理层就通过各种各样的调控政策有效稳定住了房价。那么,我们想要知道今年的房价会不会上涨,要看的第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楼市政策面了。

    最新的楼市政策面因素我们可以在近期高层会议中的报告中寻找蛛丝马迹。管理层工作报告指出,各地2019年将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保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除此之外,防范房地产领域风险也成为重点表述。

    看到这里,相信不少刚需族已经长出一口气了。业内人士指出,虽然坊间对于楼市管理放松调控有诸多猜测,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2019年,我国不大可能出现大范围楼市放松调控的政策,也就是说,楼市会因为放松调控而大涨基本是不可能的。

    二、供需关系是关键,租房市场分流潜在购房者。在分析完影响房价涨跌最重要的因素之后,我们来看看第二重要的因素——供需关系。

    了解经济学原理的购房者一定明白这样一个道理,想要买房子的人越多,那么房价就越可能出现上涨,因为在供不应求的供需关系之下,楼市就成为了卖方市场。那么在2019年,楼市的供需关系又会发生怎么样的变化呢?

    我们先来看看供应端。专家指出,由于现在各地管理层对于楼市的把控都比较稳健,因此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楼市供应量基本以平稳为主,并不会大增。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楼市需求端变化。由于管理层大力推进租赁房市场的发展,因此现阶段,有大量原本有购房需求的潜在购房者已经转向了租赁房市场,也就是说,和以往相比,今年的潜在购房者数量将很难出现爆发式增长,大概率也是稳定为主,部分城市甚至会出现下降的情况。那么房价自然就不会因为供不应求而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