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最严重的缺点 小米9值得购买吗?

    早在今年的2月份,小米9手机就正式发布了,这款搭载高通骁龙8系列处理器的小米系列手机,在发布之后好评如潮的同时,也是被网友曝出了不少的缺点。那么,小米9最严重的缺点是什么呢?小米9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一、电池容量太小

    毫无疑问,小米9自上市以来一直被广大用户所诟病的就是电池容量问题,目前动辄4000毫安时的电池为什么小米9就无法享受呢,可以说除了电池容量,其他的配置小米9都是属于旗舰级的,惟独这电池让用户非常难受,不过在日常的使用中,小汪倒是觉得够用,反正比原来小米8的电池要耐用一些。

    小米9缺点遭曝光
    小米9缺点遭曝光

    二、采用水滴屏很多用户无法接受

    红米今天发布了旗下的旗舰级手机RedmiK20Pro手机,采用了真全面屏的设计,相比小米9来说,没了顶部的水滴摄像头,造型比小米9更美观,不过对于水滴屏这种设计来说,能接收的话还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三、在录像的时候声音太小

    小汪在入手小米9透明版以后,使用手机录制多部视频,给我的感觉就是录像的声音太小了,与原来使用小米8录制视频相比,小米8的拾音效果非常棒,小米9透明版的录像声音就太小,需要后期软件调整,而且调整后也存在一些失真的现象,所以小米9透明版的录像声音小的问题,也希望小米能及时通过固件更新的方式进行修复。

    四、不支持光学防抖

    很遗憾,这次的小米9并不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有些人觉得这个功能没有太大的作用,对于提升画质没有太大作用。但是,实际上,光学防抖对于暗光拍照,以及拍摄视频还是有作用的。对于喜欢拍照的小白用户来讲,光学防抖可以延长曝光时间,减轻抖动可能带来的发虚隐患。

    当然,小米9这款手机还是有诸多优点的,比如支持27W无线充电、外形轻薄、性价比高等都是其优点,正所谓每一款智能手机都不可能是完美无缺的,总会有一些小毛病,至于是否值得购买,主要还是看个人需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