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高温补贴多少钱 2019高温补贴标准出炉

    许多工种工作环境是非常恶劣的,特别是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人员,他们工作是特别的辛苦,所以给予一些工作人员高温补贴。现在已经步入6月份了,炎炎夏日来了,很多人想问今年高温补贴多少钱?看高温补贴标准。

    今年高温补贴多少钱?针对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了解清楚,毕竟关系到自己的利益。现在有些城市已经公布了高温补贴发放标准,比如山东高温补贴开始发放了,每人每月最高可获得补贴200元,看一看其他城市。

    高温补贴发放
    高温补贴发放

    按规定,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度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补贴。5月21日,上海将夏季高温津贴标准从200元/月调整为300元/月,执行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

    福建省从5月1日起,对现行夏季高温津贴发放标准进行调整。调整后,5月份应当按实际高温天数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6-9月份应当按月或按实际高温天数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按月计发的,每人每月260元;按天计发的,每人每天12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其他省份还未得知,所以小编给大家介绍去年的高温补贴。天津2018年度高温津贴日标准为31元,发放方式:按日计算、按月发放。浙江室外作业人员每人每月300元;室内作业人员每人每月200元,发放时间为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