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车排名第一是谁 国产车质量排行榜2019

    国产车有很多,但质量好的车还真不多,尤其是现在国内人对国产车的印象并不好,所以在买国产车时,都会参考一下国产车质量排行榜。那么,现在国产车排名第一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榜单吧。

    奇瑞排名第一
    奇瑞排名第一

    从排名中来看,排名第一的是奇瑞,得分为87.2分,这个分数已经超越了相当多的合资品牌,因为从另一份调查报告中看到,合资品牌的满意度大多在85分左右,奇瑞汽车作为曾经的自主一哥,在发动机、底盘、变速箱方面的积累还是相当多的,这次的排名也反应了车主对奇瑞的认可。

    第二名吉利汽车自然不用多说,这些年稳坐自主第一的宝座,2018年共销售了150万辆汽车,没有质量支撑的话,光靠营销是不可能收获如此佳绩的,因此,网上很多说吉利只靠营销的言论,显然是片面的,尤其是近年来吉利在收购沃尔沃、宝腾汽车以及参股奔驰母公司戴姆勒股份的动作上看,吉利还是希望能把车造好,给自主品牌争光的!

    第三的则是红旗汽车,这个排名有些意外,但是在国人自豪感、自信心越来越强的时代,红旗轿车确实也是国人的一面旗帜,今年上海车展上,红旗轿车的几款车型都是相当火爆。

    排名第四的是哈弗汽车,哈弗是国内SUV细分市场的“一哥”,旗下多款车型都是月销过万的爆款车型,这也从侧面验证了一个道理,“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就能获得成功”。

    虽然,质量是消费者购车时需要参考的一方面,但是除了质量以外,不少消费者还是看重外观的。看完国产车质量排行榜,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这个排名呢?国产车排名第一是奇瑞,想必有人反对有人表示认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