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国产车保值率公布 这几款车排名最前

    国外汽车品牌,保值率高的有日系车德系车等,我们来看一下国产有哪些车保值率高的?根据最新消息报道,4月国产车保值率公布了,吉利长城无缘前三,五菱夺魁比大众还保值,引起许多人关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国产车五菱
    国产车五菱

    以往国产车单月保值率排行榜仅公布1-10名的保值率,4月,保值率列表增加了11-15名,排名第11-15的汽车分别是比亚迪汽车和红旗汽车、红旗汽车、荣威汽车、奇瑞汽车和奔腾汽车,国内排名前五的品牌也首次入围。也许每个人都对比亚迪实际上没有进入前十名感到惊讶,毕竟现在是一线独立品牌,但个人认为这与低市场保有量有很大关系,因为它的热销车型虽然也有不少,但并非都是持续热销一类,上市时间相对较晚。

    在该排名的1-5位中,有五菱汽车、广汽传祺、宝骏、WEY和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的表现可谓是惊艳,其4月份的保值率高达68.4%(三年),仍高于3月份的67.4%。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五菱已连续两个月在自主品牌的保值率上排名第一,尤其是四月份的保值率为68.4%,超过了许多合资品牌,如大众汽车(60.9%)、日产(1月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