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车和合资车的差距到底多大 看一下这份分析

    购买汽车,我们可以选择国产车和合资车,而合资车是比较多消费者选择的,但是近些年来国内产在销量方面有所提升了。同样是制造汽车,那么,国产车和合资车的差距到底多大?关于这一点,大家听一下解释。

    国产汽车
    国产汽车

    国产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因为国产车崛起了,今时不同往日。国产汽车与合资汽车之间的差距仍然较大,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国产车的配置相对高于合资车的配置,并且还有就是国产车的用料方面比起合资车来说也是比较优越的。

    从前国产汽车没有优势,我国的汽车工业始于1956年,与德国和日本等其他国家相比,其汽车制造技术还比较年轻。因此,国产汽车一开始就具有稳定的配置和质量、性能或材料不如合资汽车。但是现在,国产汽车发展迅速,已经达到了足够的高度,无论技术、配置和材料均表现良好,相反,合资汽车已受到用户的信赖并开始偷工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