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到底犯了什么事 孟晚舟现在回国了吗

    孟晚舟事件现在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现在孟晚舟的处境并没有完全安全。那么孟晚舟到底犯了什么事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孟晚舟现在回国了吗?网友们比较关心的就是孟晚舟会不会被引渡!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孟晚舟还没有回国,而且准备第二次开庭。下次上庭就能够决定孟晚舟是否被引渡或者是回国,这让华为和中国外交部十分的重视,毕竟孟晚舟被引渡的话将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近日,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现在我女儿本身也很乐观,她自己在自学五六门功课,她准备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在监狱里面完成这个博士学历出来,也没有闲着,每天忙得很。”他说,“在温哥华,软禁状态,软禁不是监禁,四周都有警察包围着的,但是生活还是自由的。”

    那孟晚舟最终结局会怎样?任正非认为,“我们完全站在理上”,而美国方面并无证据表明孟晚舟存在任何违反法律的行为,孟晚舟及华为必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相信,最终孟晚舟能够安全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