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需买房好消息 政府打击炒房没有买房的有福了

    对于有些人来说,买房子并不着急,想等到房价下降再购买。而刚需买房者就不同了,然而,现在刚需买房好消息来了!今年房价不会大涨,也不会跌。加上现在国家严厉打击炒房,房价不会那么高,同时,刚需买房者很大机会捡到特价房。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其实,刚需买房者每天都在关注着房价的消息,因为房子是必需品,自然是想快点买到房子。那么,2019年房地产有什么好消息传出来呢?关于2019年刚需买房好消息来啦!还没有买房的恭喜了。现在跟着小编一起来一下吧!

    房地产市场腥风血雨,有人欢喜有人忧,黄金时代已经过去。“多盘齐开”、“开盘售罄”、“万人抢房”这些媒体报道出来的词语听上去很唬人,好像市场热得不行,实际上去售楼处跑一圈就知道了,这年头看房的人的确多,但是真掏几十万上百万买房,大家都要考虑很久,一方面手上真的没多少余钱了,还要留钱应对不可控危机;另一方面,是真的不看好后市了,即便置业顾问说得天花乱坠,很多人还是无动于衷。所以在这种市场背景下,我们看到针对刚需的“特价房”又应运而生了。

    同时,严打炒房,打击楼市违规,让市场回归理性。关于这一点,很多老百姓都对开发商的捂盘销售、很多炒房团体的恶意炒房,变相推高房价,囤积居奇,给楼市带来了太多的影响。而自从去年以来,住建部就联合国家其他各部位,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随后渗透到全国各个地方,都在积极开展这种打击楼市违规行为的活动,并且查处了一批楼市违规行为,让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良性,扫除那些乌烟瘴气的炒房和套路行为,这使得广大刚需购房者,能更好的在市场中选择合适的房子,而不会被各种假象所迷惑。

    最后,现在房贷利率下调,减税降费进行,刚需购房成本下降。买房的成本,除了购房款之外,最主要的直接成本便是贷款利息、税费,而现在,房贷利率在经历了连续几十个月的上涨之后,已经连续三个月下行,而有一些地方更是出现了打折的利率,绝大部分地方都从过去的上浮30%以上,调低到上浮5%,这就会使得购房者的利息支出大幅度减少。另外,四大一线城市都对二手房交易环节的增值税附加税进行了调低,这也意味着,部分二手房交易的税费将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