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制裁华为最新消息 美国制裁华为事件始末

    根据美国制裁华为最新消息来看,现在美国和华为的博弈还在进行当中,美国用尽一切的办法去制裁华为,华为也想尽一切的办法去反击!那么美国制裁华为事件始末到底是怎么样呢?华为是因为什么事情遭到制裁?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想必网友都知道,一直以来美国的科技企业都是世界第一,本来以为能够坐稳这个位置,但是没想到华为出现了。华为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让美国感到有威胁感,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华为会彻底超越美国的企业。

    华为的体量相当于中国互联网最挣钱的BAT的总和!BAT员工:阿里3万,百度5万,腾讯大约3万。员工总数11万,华为全球员工总数为17万!BAT纳税,阿里纳税109亿,百度纳税22亿,腾讯纳税70多亿,纳税总额200亿;华为自己纳税337亿!BAT利润,阿里234亿,腾讯242亿,百度105亿,利润总额580亿;70%被外资拿走,而华为自己利润279亿!

    从2000年开始的最近十五年,华为累积营收2.3万亿,超过70%来自海外,在外国人身上赚的钱达1.38万亿。下面是华为同BAT的营收对比:华为2882亿,腾讯789亿,阿里708亿,百度490.5亿;华为超过BAT的总和800亿;在纳税方面,华为纳税337亿,阿里纳税109亿,百度22亿,腾讯70多亿,华为超过BAT的总和130亿;华为累积利润、累积纳税均超过2000亿!

    华为作为中国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一个民营企业,这么高的营收为何任正非没有登上首富的宝座呢?这是华为公司的特殊股权结构所决定的,正非将华为公司的股份发给员工通过股份来激励员工,也就是说华为公司是员工持股。据消息披露,任正非个人在华为集团持股仅为1.01%,这样以来他就不足以登上富豪榜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