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贵州茅台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华金证券维持买入评级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公司股票还有股东情况也有人会关注的。贵州茅台就是大家熟知的白酒品牌之一,那么现在贵州茅台新股东人数是多少?华金证券维持贵州茅台买入评级,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茅台股东
    贵州茅台股东

    贵州茅台公司主营贵州茅台酒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同时进行饮料、食品、包装材料的生产和销售,防伪技术开发,信息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制开发。市面上贵州茅台的白酒是很受欢迎的。

    贵州茅台新股东人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2日晚间,贵州茅台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财报显示,贵州茅台三季度实现营收255.55亿元,同比增长9.86%。截至三季度末,贵州茅台股东总户数为175267户,较上半年末增加28969户。

    华金证券10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贵州茅台买入评级。贵州茅台好公司评级为4.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并且认为其目标价位为2330.00元,当前股价为1879.0元,预期上涨幅度为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