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457万 成交价创出历史新高

    对于股神巴菲特,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除了他的股票投资理念之外,一年一度的巴菲特慈善午餐也是成为全球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今年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成交额高达457万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

    巴菲特午餐价格创新高
    巴菲特午餐价格创新高

    从北京时间27日早上开始,第20届巴菲特午餐就正式在美国电商网站ebay拍卖了,将会持续一周的时间,今天上午,最终的成交价正式揭晓,高达457万美元左右,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3154万元,这个数据也是创下了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的历史最高纪录。

    基于目前股神巴菲特已经有88岁了,巴菲特慈善午餐也是被人们称为“吃一顿少一顿”的午餐,所以投资者的热情也是激涨。巴菲特午餐从2000年设立以来,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青睐,不少和巴菲特共用午餐的投资者都从中学到一些投资技巧。

    巴菲特午餐的价格也是从2001年的1.8万美元涨到如今的457万美元天价,但是竞价者依旧是乐此不疲。但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当地的慈善基金会,用户帮助当地的穷人,其出发点无疑是非常好的。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当然了,巴菲特慈善午餐也有中国人的身影,截止到目前为止,一共有3个中国人拍下了巴菲特午餐,其中就有步步高创始日恩段永平、“私募教父”赵丹阳,以及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他们都从中或多或少获得了股神巴菲特关于投资方面的钦点,并带来了不少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