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将对墨西哥加征5%关税 特朗普关税大棒搅乱世界

    继中国后,又一个国家遭殃了,那就是墨西哥!据了解,美国将对墨西哥加征5%关税,除非墨西哥解决非法移民进入美国问题,否则关税将永远存在,且税率进一步提高。

    当地时间5月30日,特朗普在推特表示,将从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产品征收5%的关税,直到非法移民不再通过墨西哥进入美国。特朗普还威胁,关税将会逐步提高,直到非法移民问题得到解决,届时将取消关税。

    美国将对墨西哥加征5%关税
    特朗普搅乱世界

    5月31日,墨西哥总统洛佩斯表示,美国政府对墨西哥所有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做法是一种挑衅行为,墨西哥不会受制于这种行为。受上述消息刺激,墨西哥及美国资本市场强烈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自特朗普上台后,随意挥动关税大棒,先是中国,欧盟,然后是墨西哥,紧接着是印度……特朗普以一己之力搅乱世界,将全球经济推向危险的边缘。最终,美国将会为此付出相应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