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钢别墅的致命缺点 轻钢别墅造价多少钱一平方

    近几年轻钢别墅在农村非常流行,平时刷抖音,经常有刷到美丽的轻钢别墅,这让抖音们非常羡慕,也希望在自己老家建一套轻钢别墅。轻钢别墅虽然外观特别漂亮,让大家羡慕,但轻钢别墅还是有缺点的,下面给大家说说轻钢别墅的那些事。

    轻钢别墅受欢迎
    轻钢别墅受欢迎

    轻钢别墅:就是我们所说的轻钢结构房屋,主要材料是热镀锌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经过高精确的计算加辅件的支持与结合,起到合理的承载力,以取代传统房屋。

    轻钢别墅的缺点

    需要熟练技术工人

    砖混的包工头,在农村很容易找到,每个村总有那么几个泥水匠。但是建轻钢别墅不同,需要找专门做轻钢的工程队,在农村这可是件麻烦事、特别是想要现场勘查施工队以前的建房案例的话。

    造价比传统砖混略贵

    虽然价格降了很多,但是目前轻钢房屋造价比起砖混来说还是贵一些的。

    需要定期检修维护,钢材的耐腐蚀性比砖混房屋的红砖、混凝土差很多。硅酸钙板和方钢怎么结合在一起,方钢的使用寿命是8年,为什么是8年?想一下一个小螺丝经过八年的生锈,腐蚀后剩下的是什么。

    城市摩天大楼用的都是H型钢,除锈、防水做好,才可能用100多年,普通轻钢房屋的使用年限远低于砖混。

    隔音效果比传统砖混房屋差太多

    轻钢房屋墙体薄,材料本身也不隔音。已经建了轻钢房屋的都有这样的体验,楼上走路,楼下的人听得出你每一步的落脚在哪,开个洗衣机全屋在震动,轰鸣声感觉被炮击中了一样。除非装修的时候再单独做隔音处理,这样的话成本又高太多。

    防火性能极差

    墙体材料易起火,轻钢龙骨经过大火后也是直接报废,房子只能重建。

    不能水泡 不耐潮湿

    南方春夏多雨,特别是低洼地势,遇到暴雨一层经常是被淹。轻刚房屋整体本身就吸水,轻钢龙骨经过水泡又容易锈蚀掉,对于多雨、潮湿的南方,轻钢房屋确实不太适合。

    轻钢别墅造价一般分为毛坯房和精装修,毛坯房的大概1500元一方左右,而毛坯房加精装房的就是2500元一平方,当然有些地区报价是不一样的,看情况而定。轻钢别墅虽然越来越受欢迎,但它存在的风险还是很多,这点要注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