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劼家疑有数套豪宅别墅价值超千万 真相不简单官方开始彻查

    近日,周劼炫富晒关系事件引起全网关注,大家都想知道周劼的家人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的行为。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有媒体报道称,周劼家疑有数套豪宅,别墅价值超千万。问题来了,周劼家为什么这么有钱呢?

    周劼炫富事件
    周劼炫富事件

    周劼炫富晒关系事件发生后,江西国控迅速介入调查,目前周劼被停职调查,而周劼的家族关系也基本理清。周父现任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货运物流处四级调研员,周母为南昌长运公司客运五分公司原副经理,2017年退休。周劼的大伯为江西省高速集团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2012年退休;二伯是南昌长运公司原职工,2017年退休;三伯是江西省交通设计院原党委副书记,于2021年退休。

    据其多条朋友圈信息展示,周劼一家坐拥数座豪宅别墅,在南昌这座省府级城市,房产总值已逾千万。周劼家疑有数套豪宅别墅价值超千万,周劼家为什么这么有钱?这点值得有关部门好好查查。

    7月27日,有媒体获悉,江西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正对“周劼事件”展开调查,具体情况涉及保密尚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