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有哪些 5g手机与4g手机区别

    5g手机已经开始相继上市了,但还没有真正普及,不过大家已经争着购买5g手机,那么现在5g手机有哪些,不过了解到,5g手机品牌很多,只不过哪一款才是真正喜欢的5g手机。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了解到,5g手机有很多款式,小米mix35g版本,这部手机也是小米旗下的第一款5g手机,今年2月份在欧洲发布,售价为599欧元,目前还没有国行版。三星galaxyS105g版本,发布时间也是2月份,2月份发布的手机确实不少呀。三星galaxyFold5g版本,也就是三星折叠屏手机,价格上也是突破了万元大关。

    LG50ThinQ5g,也是在今年的二月份发布,也是基于LG40ThinQ进行了升级,这不得不让人觉得5g手机单独研发的成本确实高的吓人。MotoZ3+5gMotoMod,这一款手机就出现的比较早了,在2018年的中旬就已经发布了,也是首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中兴Axon10Pro5g,今年二月份发布,也是中兴首款5g手机。oppo首款5g手机,也是在今年的二月份发布,和findx会有明显的区别,也没有公布价格。

    5g手机款式介绍
    5g手机款式介绍

    华为mate20x5g版本,这一款手机相信大家就比较熟悉了,今年二月份发布,早在华为matex的发布大会上就表明会推出这一款手机的5g版。华为matex,这一款手机大家都很熟悉,早在发布会过后就传的沸沸扬扬,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并且携着5g诞生。

    5G手机和4G手机最大的差别是通信模块。而所谓的通信模块,主要是指5G基带芯片,之前华为和高通爆出的“芯片争议”,就是指这个。基带芯片,直接决定了我们手机能达到多快的网速,说白了就是我们电脑里的“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