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骗局一环接一环 微粒贷欠二十万会坐牢吗

    如今在网上贷款的人越来越多了,随着网贷市场的增大,网贷平台也逐渐增多,就如微粒贷这个平台就受到不少人的欢迎。早前就听说有人打着微粒贷的幌子到处诈骗,可以说是骗局一环接一环,大家一定要小心了。在网上借款时有人会疑问,微粒贷欠二十万会坐牢吗?对此,下面我们来看看。

    微粒贷借款不还会坐牢吗
    微粒贷借款不还会坐牢吗

    据了解,微众银行如微粒贷,他们是有专业法务诉讼,催收运营的,会催收或者骚扰你手机联系人,如果不及时偿还的,要承担违约赔偿的,信用会受到影响,会产生逾期记录,银行会收取滞纳金。

    一般来说,微粒贷欠款不还不会坐牢,但超过一段时间不还,银行会到法院起诉你。麻烦很多,还是尽早还钱。上征信的打电话来要接,银行2次催收后,未联系上或者没有沟通,3个月仍未还款就可能会被起诉。

    本来网上贷款不还是属于民事案件,但当这些银行将你起诉到法院,如果说你借款的金额数量巨大,法院强制还款你还是不还的话,那就有可能会变成诈骗,这种情况就会变成刑事案件,要坐牢也不是可能的了。